。。。。。。肉丸子卷心菜牛奶煮番茄

头像好可爱555
邮箱:LofterIsGarbage@protonmail.com

上一篇 下一篇
Roads注释②



(时间标的是2020.9是因为时差,我才没有拖了整两年呢早就翻好了但不敢发,这篇文是我的心我的肺我的肾我的肝,在完美到不能完美之前我是不会让它见光的,才不是为了发出来清理坟头草。

(打马赛克的部分是因为我那时候激动得阿巴阿巴但不想让自己听起来太蠢,故意从脑子里挖出来一堆自以为精妙但其实一点也不合适的词,截图的时候才发现有多丢人,当然,也怪我那时候水平太洼了。想来真的非常对不起神仙作者,被一个话都说不清楚的傻傻手握版权拖稿两年,但愿我没德没能影响人家的好心情。)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