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丸子卷心菜牛奶煮番茄

头像好可爱555
邮箱:LofterIsGarbage@protonmail.com

Roads注释⑪

雪圈:就是所有滑雪场都有的(好像是从加拿大流行过来的)Snow Circle,具体操作是排两个小时队,期间被孙先生怀疑一下智商,然后拖着一个类轮胎状的东西爬到陡坡最上面,把屁股放中间,抓住两边边,快乐滑下来~



冰雪大世界的这个是单人的,我们后来还在那个什么庄园玩过一串人绑一起滑的那种;先玩了两次以后可开心了,所以第三次从买票的时候我就开始喊要坐最前最前,然后就在第三次翻车了= =因为打头阵,所以受伤最严重,总结起来就是左臂扭了一大下就像木偶的线咔吧一折(倒也不必),左半张脸在那种比孙先生头还硬的专属雪道滋啦擦了五米长(倒也没有)。一开始没什么大事,但大概两小时后我在准备烘焙前去了下洗手间,弯腰洗手的时候,突然就感觉左眼“嗷~”地一下肿起来了。吓得我蹲地上边哭边打电话,说女神我瞎了女神我再也看不了书了女神我可怎么办啊。自那以后就再也没玩过了()


要是早点听孙先生的话就好了呐*长叹*


放一张前一天晚上在冰雪大世界被我用作雪圈平替并用屁股残忍谋杀了的小车板:



评论
热度(1)